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张效廉参观文博会黑龙江出版集团暨东北网展区
2012-08-22 16:20: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张效廉参观黑龙江出版集团暨东北网展区。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8月22日讯 (记者 孙晓锐)2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在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国才,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德信的陪同下,来到第七届中国龙江国际文化艺术产业博览会黑龙江出版集团暨东北网展区进行参观。

  作为我省大型出版文化产业集团,黑龙江出版集团精心准备了《黑龙江萨满文化》、《黑龙江民间传说》、《黑龙江伊马堪》等一批极具龙江历史文化特色的精品图书参加本届展会。在黑龙江出版集团展区,张效廉细心翻阅了刚刚印制出版的《爱铸师魂——学习宣传时代楷模张丽莉英雄事迹读本》。张效廉说,张丽莉老师是我们这一时代的英雄楷模,新闻出版单位要出版优秀读物集中展示张丽莉老师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学习张丽莉老师英雄事迹的新热潮。

张效廉观看东北网自主研发的无线互联网应用技术成果演示。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随后,张效廉一行来到东北网展区听取了东北网关于数字出版、无线移动终端、手持终端快速导航、彩信手机报及微电影工作室等方面研发运营情况的介绍。当得知东北网微电影工作室目前正与大庆市相关宣传部门联手,尝试运用微电影的形式宣传推介道德模范典型事迹时,张效廉十分高兴。张效廉强调,东北网作为我省唯一的重点新闻网站,在牢牢把握网上舆论阵地的同时,要不断增强自身在省内网络技术开发领域所处的领先优势,要紧跟3G等无线互联网应用技术的发展步伐,进一步提高自主研发能力,运用最新的科技手段扩大对外宣传的辐射效应,着力打造宣传富强龙江、文明龙江、和谐龙江、大美龙江、幸福龙江美好画卷的新媒体平台。

责任编辑:强锐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