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台风“布拉万”强袭哈尔滨市 28日晚有暴雨大幅降温
2012-08-27 07:43:4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曲显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8月27日讯 据省气象部门介绍,本周二(28日)受台风“布拉万”影响,包括哈市在内的黑龙江省部分地区都将迎来较大降水天气。

  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布拉万”已于26日加强为超强台风,预计28日将从辽东半岛登陆并影响东北中东部,而包括哈尔滨市在内的我省多个地区可能都会遭遇较大降水天气,其中东部大部分地区,雨量达到中到大雨,东南部局部地区将达到大到暴雨。

  哈尔滨市气象台预计,27日,冰城多云转晴,最高气温会达到29℃。从28日开始,超强台风“布拉万”将强势来袭,哈尔滨市白天将有小雨,夜间转为大到暴雨,风力达到5至6级。预计至29日白天转为中雨,夜间转晴。28、29日,哈尔滨市最高气温将从28℃骤降至22℃,30日则又升温至27℃。

  气象部门提醒,短时强降雨可能造成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市民和相关部门应及时做好准备,关注天气变化。

  哈尔滨市今明天气

  27日 多云转晴 29℃/20℃

  28日 小雨转大到暴雨28℃/21℃

  生活气象指数

  舒适度:

  较舒适

  交通:良好

  空气污染

  扩散条件:良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