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名牌运动鞋卖出“白菜价” 俩冒牌销售点被端
2012-09-11 09:14:58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续峰 孙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1日讯 日前,道里公安分局河柏派出所将两个销售假名牌的窝点端掉,抓获涉案嫌疑人6名。

  近日,河柏派出所民警得到线索,在某鞋城摊点有人销售假的“李宁”、“匡威”等品牌的运动鞋。得到线索后,王新所长带队摸排鞋城,发现有两个可疑的销售摊床。

  3日,河柏派出所的民警突击来到鞋城,将两个摊床的卫某、魏某、袁某等六名涉案人员全部带回,并在鞋城附近的仓库发现了大量假冒品牌运动鞋。几人交代,从2011年至今,他们先后在浙江等地的小作坊购进这些假名牌,然后低价向省内各零售商批发,累计销售额达14万余元。日前,几人已被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过程中。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