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女护士一夜情被偷iphone4
2012-09-11 09:47:1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宋方雪 张智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1日讯 哈市一名男子在网上认识了25岁的女护士小夏,在女护士的住处两人发生关系后,趁女护士熟睡,男子拿走了女护士的iphone4手机和1000元钱。日前,哈市香坊公安分局六顺派出所将犯罪嫌疑人周明抓获。

  25岁的小夏是哈市一家医院的护士,今年8月中旬,她通过QQ聊天认识了一名男子周明,聊得很投机。两天后,他们相约见面,当天晚上,周明就留在了小夏家过夜。第二天一早,当小夏醒来时,发现手机和包内的1000元钱不见了。她拨打周明的手机,关机。小夏意识到被盗了,马上报了警。

  通过小夏提供的线索,警方经缜密侦查,了解到24岁的周明从事网游代练,在哈市一家游戏代练室内,六顺派出所民警将周明抓获。同时,在周明身上发现了小夏的手机。据周明交代,他经常在网上认识女人发展“一夜情”,一般都选择比他年龄大的已婚女人。他与小夏见面后,就看上了她使用的iphone4手机。于是,他趁小夏熟睡时,将手机和钱偷走。他认为,小夏丢了东西并不多,而且“一夜情”是不光彩的事,不会报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明已被哈市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