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冠区秋收秋整地全面展开
2012-10-15 10:24:36 来源:鸡西新闻网  作者:周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5日讯 金秋十月,鸡冠区的土地上洋溢着丰收的喜悦,轰鸣的大马力收割机正在紧张作业。

  据了解,今年鸡冠区高度重视秋收秋整地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分解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认真抓好落实,保证秋收秋整地工作全面完成。发挥农机合作社和农机大户大型农机具的作用,由区乡政府综合协调,积极开展机械化连片作业,计划投入30万元对秋整地单位或农户进行补贴,确保作业质量。同时,乡各包村干部和农口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指导服务,帮助解决秋收秋整地中的难题和问题,保证秋收整地工作的顺利开展。

  截至10月9日,全区计划机械收获3.5万亩,现已收获2万余亩,占播种面积的38%。计划机械秋整地面积1.2万亩,现在每天出动秋整地机械10余台,已完成机械整地面积1000余亩。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