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省75亿贷款助推工业发展
2012-11-02 12:53:1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徐千 刘春岩 桑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11月2日讯 1日,由省工信委、省财政厅、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共同举办的助推全省工业经济发展融资项目签约发放贷款仪式在哈尔滨举行。齐齐哈尔市工信委与上海浦发银行齐齐哈尔分行现场签订中小企业集合票据承销协议,拟发行额度1.6亿元,计划今年年底前发行。

  副省长张建星出席签约仪式。

  年初以来,省工信委、省财政厅、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等部门与金融、担保机构通力合作,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千方百计促进工业信贷投放大幅增加。今年4月份,全省工业企业签订了百亿元贷款协议。8月以来,特别是稳定工业增长17条措施出台后,金融、担保机构对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全省重点监测工业企业、县域经济项目、成长型企业、助保金贷款企业、小微企业等融资需求项目加大了支持力度,通过省工行、省农行、省建行、龙江银行等9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省鑫正投资担保集团、省辰能担保公司等机构的积极努力,到10月末,又有55个项目共计75亿元贷款予以发放。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