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道路结冰、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发布 雨雪润林城天气不咋冷
2012-11-13 15:53:21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11月13日讯(刘丽敏记者崔蕊)昨日,一场降雪的到来让市民感受到了冬天的气息。飘飘洒洒的雪花飞舞在城市的上空,让这个冬天又增添了一丝浪漫的色彩。 昨日,记者在市气象台了解到,受高空低涡和地面低压的共同影响,11日——13日,我市自南向北迎来一次较大雨雪天气过程,11日下雨,12日转为雪。飘飘扬扬的雨雪在净化空气的同时也给道路交通带来了麻烦。天气不冷,雪花刚落地就融化了,地面上变得很泥泞。昨日早晨4时50分,市气象台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7时,发布了暴雪黄色预警信号。昨日早晨,记者在市中心区新兴路看到,行人慢慢地行走在积雪的路上,留下了一串串深深的脚印,过往车辆亮起了车灯,缓慢行驶。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