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谢宝禄等收听收看全省清冰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2012-11-16 10:43:09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陈艳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市清雪抗灾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谢宝禄与鹤岗市有关单位领导在市政府一楼视频会议室鹤岗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清冰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实况。

  会议对各地、各部门妥善应对强降雪天气和做好今冬清冰雪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各级政府、各地、各部门要树立民生理念,站在保障民生,服务大局的高度,认识做好今冬明春清冰雪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在行动上积极应对,全力做好清冰雪工作,做到全力以赴保清雪,集中精力保畅通,千方百计保生活,多路出击保安全。要在措施上强力保障,建立健全清冰雪机制,齐心协力,形成齐抓共管的清冰雪格局。

  收听收看后,谢宝禄结合鹤岗市当前清雪抗灾的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鹤岗市清雪量大,清雪任务重,这场暴雪给鹤岗市的城市应急救灾、城市管理和基础设施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省政府的会议精神和市清雪抗灾指挥部的统一部署,科学组织,统筹安排,进一步充实清雪力量,进一步提升城市机械化清雪水平,进一步完善清雪各项机制,全力打好今冬明春清冰雪的攻坚战。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