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副市长梁贞堂到郊区检查指导抗雪灾工作
2012-11-16 10:52:43 来源:东北网-鹤岗日报  作者:耿向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16日讯 15日,副市长梁贞堂在农委、畜牧等部门领导陪同下,来到鹤岗市郊区检查指导抗雪灾工作。

  梁贞堂先后来到蔬园乡新结村和新华镇蔬菜种植园区等地,实地了解农业受灾情况。梁贞堂指出,这次雪灾对鹤岗市畜牧业和棚室蔬菜生产均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相关部门要把帮助农民开展抗灾自救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抓好落实,力争将损失降到最低。重点做好设施大棚检修、畜牧业防冻和雪灾防御等工作。畜牧养殖业要增加饲养设备、加固棚舍,确保牲畜安全越冬。在修复被毁农业设施的同时,重点做好温室大棚的加固、检修、保温工作,增强防御大风、降温和大雪天气对设施农业造成的影响,全面提高抵御各种灾害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