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市公交部门应对降雪 8条区间车上路公交车挺好坐
2012-11-29 09:18:3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战新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1月29日讯 28日,受降雪影响,哈市部分路段车速减慢。为保早晚高峰方便市民乘公交车出行,哈市公交部门迅速启动区间车往返模式,配合大站快车营运机制,在第一时间输送等车市民。

  7时20分,记者来到道里区友谊路附近的公交16路首末站看到,有“区间车往返”字样的两辆崭新公交车正停靠在路边等待发车。据公交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鉴于受降雪影响早高峰客流量集中,公交2路、16路、19路、12路、35路和13路分别加开区间车,总计输送早高峰时段的数万市民快速乘车出行,这6条线路还分别在早晚高峰配车两至四台,增加运力。公交104路、108路和114路分别在早晚高峰启动大站快车。公交108路、115路也开通往返区间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