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80后”四帅哥辅警坡路推车近百辆
2012-11-29 10:37:2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孙国惠 张鸣霄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29日讯 28日,大雪纷飞中,南岗区两处坡路上出现感人一幕:4位身着警服的“80后”小帅哥,两人一组,帮助后轮驱动、上不去坡路的车辆推车。冰天雪地中,他们的汗水在脸上和身上结成了冰碴儿。

  昨天13时10分,南岗区巡逻辅警大队六中队巡逻辅警黄奥、邢士江巡逻到清华大街与自兴街交口处时,看到整整一排五六辆车在这里打滑上不去坡儿,多数是后轮驱动。黄奥和邢士江下了巡逻车,帮忙推车。

  推了半小时,因为发现坡路打滑的车辆不断增多,已发生交通堵塞,黄奥和邢士江又叫来了“援兵”。黄奥给中队长戴耀华警官打了电话,10分钟后,另两位辅警李志强和蒋明超赶来了。4位帅哥辅警两两合作,在坡路上继续推车,还不时抽出一人去疏导交通。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四位辅警还在推车。记者还了解到,昨天下午,在南岗区工电路康宁桥坡路上,也有一伙儿辅警在坡路上推车。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