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黑龙江省气象台发布暴雪预报 多县(市)将有暴雪(组图)
2012-12-03 10:12: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日讯 (记者 侯巍) 受强冷空气影响,近几日哈尔滨市降雪不断,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不便。记者看到,停在小区内的车辆被的积雪盖住,一些车主在扫车身上的残雪。红旗大街上车辆缓慢前行,记者在雪中行中走没几分钟,衣服,帽子上就落了大片的雪花。

  红旗大街上出行车辆缓慢。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车上覆盖了厚厚的积雪。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家长雪中为孩子整理书包。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据黑龙江省气象台3日5时发布暴雪预报显示,今明两日牡丹江、鸡西、七台河、佳木斯、双鸭山、鹤岗等多县(市)将有暴雪,伊春、哈尔滨东部将有大到暴雪,其它地区有小到中雪。


  还未清理的积雪与泥土混在一起,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不便。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早市上一些商贩撑起了伞遮挡降雪。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雪像厚厚的棉衣盖在车身上。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3日白天到3日夜间:伊春、鹤岗、佳木斯西部、双鸭山、哈尔滨东部、牡丹江、七台河、鸡西阴有小雪转大雪,其中牡丹江北部、七台河、鸡西西部、双鸭山西部局地有暴雪,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雪。4日白天到4日夜间,鹤岗、佳木斯西部、双鸭山西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北部暴雪,伊春、佳木斯东部、双鸭山东部阴有大雪,大兴安岭西部、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南部、哈尔滨西部多云转晴,其它地区阴有小到中雪。  


雪中小景,别有一番风味。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雪趣。王影 摄

一位女士将冻得直打“哆嗦”的狗抱在怀里。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3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19-21)℃ ,大兴安岭南部、黑河、齐齐哈尔北部-(16-18)℃,鹤岗、佳木斯-(13-15)℃,哈尔滨、双鸭山、鸡西、七台河、牡丹江-(5-7)℃,其它地区-(10-12)℃。3日夜间最低气温:大兴安岭北部-(32-34)℃,大兴安岭南部-(27-29)℃,黑河-(23-25)℃,齐齐哈尔、大庆、绥化、哈尔滨、伊春北部、鹤岗、佳木斯西部-(14-16)℃,其它地区-(11-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关虹

【专题】黑龙江省各地积极应对大暴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