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机场临时关闭39个航班延误
2012-12-04 09:30:55 来源:生活报  作者:石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12月4日讯 受哈市连续降雪影响,哈机场跑道积雪较大,今日9时被迫关闭。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黄色预警,共有39个航班延误。

  据介绍,凌晨4时30分,哈尔滨机场组织30名清雪作业人员,出动多台主力扫雪车,对跑道、滑行道、机坪进行了清扫,保证了第一个航班准时出港。随着降雪量的增大,机场跑道出现积雪,于9时关闭。从哈尔滨飞往黑河、鸡西、广州、上海、北京、青岛、大连、长沙等城市的8个航班推迟起飞,从上海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备降天津,从北京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备降大庆。经过清雪人员的连续作业,11时机场开放。据统计,截至16时,哈尔滨机场共有39个航班受影响。

  针对航班延误,哈尔滨机场启动不正常航班应急预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机场每隔15分钟播报一次航班信息,使旅客随时掌握航班动态。机场售票处工作人员帮助旅客办理退票改签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