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七台河
搜 索
暴风雪袭城 七台河出城高速全部封闭
2012-12-05 14:44:2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5日讯 截至4日14时,七台河市降雪量已达5.2毫米,积雪深度10厘米,降雪达到大到暴雪量级,同时伴有4-5级偏西风,瞬间最大风速达8级,风雪天气给当地交通带来较大影响。

  针对此次降雪,七台河市气象部门于3日19时发布了暴雪黄色预警,七台河市政府启动了清冰雪预案,因此次降雪量较大、预计持续时间较长,七台河市环卫办采取边下边清、人机结合的作业方式,于4日凌晨1时开始清理路上积雪,及时在坡路上撒防滑沙以保证车辆安全行驶和交通通畅。

  在此次降雪过程中,七台河市共出动清雪人员1830人、清雪机械116台(套),后续清运工作还会增加74台车辆运输积雪。

  目前,因雪还在下,七台河城区积雪清理工作处在使用机械车辆将路面积雪堆成堆阶段,部分区域已经开始积雪外运工作。

  另悉,七台河市出城共有鹤大、依七两条高速公路,目前都已经全线封闭。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