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教育就业图片
搜 索
“中国食品安全万里行”走进哈尔滨市中小学校园
2012-12-10 14:38: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0日讯(记者 孙晓锐)日前,哈尔滨市食品安全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在哈尔滨南岗区教育局举行。

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中小学赠送报纸。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据了解,食品安全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作为“中国食品安全万里行”走进哈尔滨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之一,在哈尔滨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下,深入全市中小学校园向广大师生宣讲食品安全知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食品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掀起了全市范围内在校师生广泛参与的食品安全教育活动热潮,取得了显著成效。活动期间,哈市优秀食品加工企业还向全市中小学赠送了《中国食品安全报》,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教师参与食品安全知识竞答活动。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中国食品安全万里行”活动是在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和国家发改委支持,农业部、海关总署、国家工商总局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上启动的,旨在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贯彻落实食品安全法,提高全民食品安全素质。“中国食品安全万里行”走进哈尔滨食品安全宣传系列活动自启动以来,在哈尔滨市食品安全办公室的组织安排下,先后开展了“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等活动。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