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体育健身图片
搜 索
中国·加格达奇全国冬泳邀请赛开幕
2012-12-12 13:51: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胜敏 高长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7日讯 (李胜敏 记者 高长利) 7日,中国·加格达奇全国冬泳邀请赛暨雪上技巧全国冠军赛在加格达奇开幕。


加格达奇全国冬泳邀请赛7日开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国内冬泳爱好者和滑雪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来自全国10个省区18个地市的16家冬泳代表队和4支滑雪队参加了冬泳邀请赛和雪上技巧全国冠军赛。


冬泳邀请赛比赛现场。

冬泳邀请赛现场。

  展健儿本色、超越极限、挑战自我,开幕式结束后,各代表队纷纷入水,进行了精彩的冬泳表演。队员们高喊着“我运动,我健身,我快乐”的口号跳入水中,快乐地畅游。他们顶着凛冽的寒风,在泛着冰渣的水中破浪畅游,举手投足之间挥洒着豪情,展示着自信,他们这种勇于挑战极限的精神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