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与符拉迪沃斯托克之间国际航线正式开通
2012-12-15 09:52:4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公瑾 刘真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5日讯 12月14日下午4时,随着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航空公司空客319班机的降落,牡丹江与符拉迪沃斯托克之间的国际航线正式开通,此后每周一、周五,市民均可以乘坐该航班直接前往符拉迪沃斯托克。

  据介绍,牡丹江至符拉迪沃斯托克国际航线,每周一、周五各执行一班。航班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当地时间18时15分、北京时间15时15分起飞,北京时间16时到达牡丹江,在牡丹江机场等候两个半小时后,北京时间18时15分离港,北京时间19时15分、当地时间22时15分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开通期间,执行优惠票价,散客单程630元,团体单程(5—15人,含5人)580元,15人以上单程550元,以上价格均不含机场建设费、燃油费。

责任编辑:张喜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