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市今日气温明显回升 明日有中雪雪后气温回落
2012-12-28 09:11:10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原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8日讯 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今天哈市受到暖空气影响,气温回升明显,由于冷暖空气交替,今夜起将出现降雪,预计周六降雪结束后,哈市气温将再次回落。气象部门提醒市民,升温十分短暂,不要轻易删减衣物。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天白天,我市最高温将回升至-10℃,市民感觉较为舒适,夜间阴有小雪,最低温为-16℃;明天白天我市阴有中雪,最高气温-12℃,夜间起恢复晴好天气,但温度骤降,最低温仅为-26℃。气象专家表示,由于冷暖空气频繁相会,截至目前,今冬我市降水较多,累计降雪量已超过40毫米,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本周末再迎中雪,清雪部门应提早做好清雪准备。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