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全省最大老年公寓破土动工 10月上旬将竣工投用
2013-01-18 07:33:4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讯 老人佩戴GPS定位手环,内含姓名、血型、家属电话等翔实资料,无论是走失还是需要帮助,只需按一下手环上的按键,护理员可在5公里内第一时间找到老人。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全省最大老年公寓日前破土动工,将于10月上旬竣工投用。

  据介绍,哈尔滨市润福老年公寓项目投资2亿元,是市民生工程和松北区十大服务民生项目之一。老年公寓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生态园林广场2万平方米,提供2000张高端养老床位,200张专业康复床位,200张日间照料床位。

  据悉,公寓内配置智能化家居、紧急救助、安全监控、防空应急、智能化电器等科学系统。服务设施由高端公寓、酒店公寓、常照公寓、日照公寓、康复中心、康乐中心、老年大学、文化休闲阳光大厅、特色购物、美食街组成,定期举办夕阳红鹊桥联谊大集、文艺表演和专列旅游等活动,实现生态休闲、旅游度假、文体娱乐、康复健身养老。

责任编辑:邵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