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严重超载 齐齐哈尔市查获新交规实施后“降型第一人”
2013-01-22 09:23:49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路久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2日讯 1月17日,为了解齐齐哈尔市在新交规实施后,是否有因违法行为而一次被记12分或因违法行为驾驶证最高准驾车型下降的情况,记者联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相关情况。

  当天上午,记者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找到直属一大队大队长贺晨飞了解近期的违法查处情况。记者了解到,在1月8日的时候,直属一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拜泉公路客运管理混乱,存在超员行驶的情况,直属一大队的执法人员于1月9日驾驶2辆警车出动8名执法人员直接深入到拜自公路和时中乡,查出群众举报的徐某驾驶的客运车辆核定载客33人,实际载客44人,超员20%以上,徐某被依法记12分,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由A1准驾车型降为A3B1B2,并且5年内不准重新申请增驾车型,同时徐某也成为了鹤城“降型第一人”。

  目前,全市查处了12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其中因涉牌涉证的违法行为8起,其余为客运超载和非法安装警报器。

责任编辑:代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