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新春走基层】元宵佳节即将到来 超市汤圆销售火爆
2013-02-18 10:40: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安悦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8日讯 (记者 赵安悦)正月十五闹元宵,张灯结彩述团圆。还有一周的时间,就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在那天,汤圆是每家餐桌上的必备食品。

各大超市已经开始元宵节促销。

市民在手工制作汤圆前等候购买。

  日前,记者走访了哈尔滨的几个大超市,发现象征“吉祥团圆”的汤圆已经开始火爆销售。据超市促销员介绍,汤圆销售在周末的时候将进入高峰期。

散装汤圆经济又实惠。

  今年汤圆的包装更加时尚,口味更加多元化,不少商场超市把年货专卖区换成汤圆专卖区,各种品牌的汤圆被摆在冰柜的显要位置,有的汤圆还装成礼盒,令顾客耳目一新。

  记者在超市留意到,除了包装精美的格式汤圆热销外,现场制做的水磨汤圆也十分抢手,不少市民喜欢这种纯手工、老味道的汤圆。


 

各种口味的汤圆包装精美。

  另外超市的散装汤圆也格外受消费者的青睐,消费者可以按照人数的多少进行选购,既经济又实惠。

汤圆还可以打包成礼盒。

  据超市促销员介绍,临近元宵节,这几天汤圆的销量将是平时的10倍左右,他们早在半个月前就已备足货源,以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