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中央文明委召开电视电话会 我省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经验介绍
2013-02-23 09:24:1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2月23日讯 22日下午,中央文明委召开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我省分会场会议,并围绕我省如何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作经验交流发言。

  据了解,此次会议的主题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总结交流各地各部门落实中央8号文件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视讯会议精神的经验,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发展。

  张效廉在发言中说,运用《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推动我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一项重要工作创新,对于充实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责任,规范考核方式,建立长效机制,全面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具有重要导向和规范作用。从2011年开始,我省组织了两次地级以上城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年度测评,取得很好成效,坚定了运用机制力量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深入落实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宋巍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