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杜家毫:再接再厉 圆满完成对口援建工作
2013-02-23 19:20: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伟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再接再厉 圆满完成对口援建工作

  杜家毫 刘国中等出席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东北网2月23日讯 (黑龙江日报记者刘伟 东北网记者 印蕾)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23日下午在哈尔滨召开。

省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召开。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省委副书记杜家毫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刘国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吉炳轩关于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批示,援藏工作队、援疆前方指挥部和省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作了工作汇报和发言。

杜家毫作讲话。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杜家毫在讲话中对我省援建干部的精神风貌和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在全省上下共同努力下,我省对口援建三年规划的主要任务基本完成,项目主体工程顺利推进,民生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产业支援迈出新的步伐,智力支援扎实有效推进,工作机制得到不断完善,与受援地情谊日益加深,援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得到了国家、受援地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刘国中作讲话。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杜家毫强调,2013年是我省对口支援工作的关键节点,要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三年对口援建工作。要进一步强化项目建设和管理,狠抓落实,强力推进,确保高质、高效全面完成年度建设任务,做到不留尾巴。要更加注重援建模式创新,积极探索一条既符合当地实际又具有龙江特色的援建工作新路子。要进一步加快产业支援步伐,鼓励支持企业去寻找商机,在帮助受援地区发展优势特色产业的同时,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要切实加强援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进一步形成援建工作合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