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受降雪影响哈市道路通行受阻(组图)
2013-03-01 11:13: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吴凡 岳云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28日讯(吴凡 记者岳云雪)28日下午,哈尔滨开始降雪。受降雪影响,市区部分路段晚高峰车流量大,出现拥堵。交警部门在重点坡路、桥梁沿线强化警力部署,加强指挥疏导和分流减压。

交警脸上结满冰霜。杨志勇 摄

  为确保晚高峰平稳过渡,交警部门针对雪急风大能见度较低的情况提前到岗加强管控,16时30分许,车流量明显增加,受道路湿滑等因素影响,各主干街路出现了车行缓慢的情况,且霁虹桥、海城桥部分坡桥路段因车流量较大、并出现后驱车打滑的现象导致车行不畅情况发生。

交警疏导交通。杨志勇 摄

  民警采取分流管控、提前劝告后驱车绕行驶离等方式避免路口交通拥堵,并对打滑受困车辆予以推行。同时,对南极街、东大直街、尚志大街、兆麟街、地段街、田地街沿线车行缓慢的状况,加强了岗间联动疏导,确保无交通拥堵发生。

交警坡路推车。董策 摄

  为降低冰雪路面对交通晚高峰的影响,交警部门在市区各主要路口、支路节点、重点坡路桥梁沿线部署了大量警力,采取岗间联动、疏导分流等方式提高车流通行效率。增派警力加强路面巡逻,及时发现并排除各类故障车、事故车,对出租车随意违停上下客影响通行的予以及时取缔,并积极劝导后驱车辆绕行各重点坡路、桥梁,确保沿线车行畅通。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