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冰雪大世界两条公交线路回归正常 迷你小巴恢复夜间租车
2013-03-07 15:53:4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希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7日讯 6日,冰雪大世界闭园,此前在园区门驻站运营的迷你小巴今起取消。绕行至园区门前的公交13路(区间车)、29路也于今日恢复正常线路及运营时间。

  今日起进行调整的公交13路(区间车)及公交29路,两条线路将不再绕行至冰雪大世界园区门前,恢复正常线路。同时,末班车时间也有所调整。其中,公交13路(区间车)每晚末车时间为20时,松北世纪花园、博物馆两端终点站对发;公交29路终点站为太阳岛和防洪纪念塔,太阳岛终点站末车时间为每天16时,防洪纪念塔终点站为20时30分。

  在冰雪大世界开园期间,为给市民及游客出行提供方便,从1月22日起,市公共电车总公司调集迷你小巴每晚参与运输工作。今后,21台迷你小巴士将继续开通租车服务。

  运营时间 每天22时至次日1时

  计费方式 运营里程在20公里以内的,单次车费每台次80元;20公里以上的,每超出1公里加收5元。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