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寻找身边的“张丽莉”大型公益活动在佳木斯启动
2013-03-25 22:18: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5日讯 (记者 王蕊) 25日,寻找身边的“张丽莉”大型公益活动全国启动仪式在我省佳木斯市第一中学举行。

  “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笑颜如花。(资料图)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千余名师生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在主题班会上,师生们听取了几位“张丽莉”式优秀教师的事迹汇报。

  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牧童表示,寻找身边的“张丽莉”大型公益活动是宣传学习张丽莉同志先进事迹的继续和发展,对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我们挖掘、培育和宣传本地本校的楷模,形成独具龙江特色的师德楷模群体,引导广大教师把全部精力投入到教育事业,为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