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无牌丰田霸道鸣警报被截停 两“霸道”女大骂交警20分钟
2013-04-01 09:16:56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1日讯 “想扣车,不行!”3月29日下午,哈市阿城区一辆无牌丰田霸道因私装警报器,并当街鸣警报被交警截停,准备验血时驾驶员逃跑了。然而车上两“霸道”女却拒不配合执法,甚至当街大骂交警20分钟,随后还当街拦车,妨碍交警执法。最终两人被依法刑拘,车辆也被扣留。

  “霸道”女正手指交警大骂

  3月29日17时,在哈市阿城区南市场岗区,一辆白色丰田霸道越野车用私装警报器接连三次鸣响警报,当执勤交警赶到该车附近时,霸道车驾驶员却一脚油门向延川北大街方向驶去,随即左转经源发胡同、金澜路来到永泰广小区一饭店附近,执勤交警立即将此情况情况进行通报,在该区交警的通力合作下,该车最终被截停。

  当执勤交警来到车前时,驾驶员锁闭车门,拒不下车接受检查,更不出示任何证件。十几分钟后,驾驶员才下车,接着车上又下来两名女子,在交警准备对驾驶员验血时,驾驶员逃离了现场。紧随驾驶员下车的两名女子得知要扣留车辆时,对现场交警、协警破口大骂,拒不配合。大骂20余分钟后,二人又截停了经过现场的一台黑色轿车,其中一名女子坐在黑色轿车前盖上,另一名女子站在黑色轿车前面,导致黑色轿车无法通行。此时,接到报警的阿城特警赶到现场,将两名女子强制传唤到阿城区公安局办案中心,现场执勤交警依法将无牌照丰田霸道吉普车拖移至违法车辆停放场。

  经查,两名女子均为阿城人,刘某某,26岁,为料甸镇北红村七组居民,石某某,37岁,为阿城区和平街24委35组居民。目前,两人因妨碍公务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天,无牌照丰田霸道车被交警依法滞留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