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市旅行社紧盯兴趣游 海滨游航母游购物游提前预热
2013-04-15 10:10:5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清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15日讯 “五一”小长假正一步步靠近,人们出游热情逐渐显现。12日,记者走访冰城多家旅行社发现,为了满足游客们不同的兴趣需求,旅行社细化线路,以跟团游为主的大连、秦皇岛、兴城等海滨游和以港澳为主的购物游以及以自驾方式旅行的航母游纷纷出炉。

  据了解,黑龙江乐华国际旅行社推出了多条国内中短线特色线路,根据人们的喜好细分行程。黑龙江润诚世纪国际旅行社徐妍告诉记者,她们旅行社设计的兴城北戴河海边游、长白山天池游、北京文化游、韩国观光游、港澳购物游等,以游客亲身体验游览为主,满足了不同出行人群的需求。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除了火车团、汽车团个别旅行社还组织了短线自驾游,旅行社负责订购景点门票,酒店住宿等事宜。哈尔滨同行旅行社总经理于江表示,现在已有10多位车友报名,打算利用假期去沈阳、铁岭等地转转。此外,还有部分车友对天津的航母很感兴趣,想自驾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