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冰城上班族绞尽脑汁欲拼假游
2013-04-15 10:10:50 来源:生活报  作者:王晓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4月15日讯 14日,记者走访哈市各大旅行社了解到,“五一”小长假还没到,哈市的上班族就已经开始准备“拼”假出游了。

  距离五一小长假还有半个月时间,微博、微信上就已经开始流行起五一拼假攻略。今年“五一”虽只有3天假期,但如果能利用倒休、年假等方式,结合节日前后两个周末的时间,即可组成一个7天左右的长假期。“我就是看了网上攻略才准备出行的,现在要给自己找一个合适的境外出游行程。”14日,记者在省海外旅游公司看见了正在咨询出境游线路的郑小姐,她告诉记者,自己的公司里像她一样准备拼假出游的员工还有不少。

  “从目前的预订情况看,瑞士、美国、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亚是五一期间最热门的出境游目的地。”凯撒旅游哈尔滨分公司总经理高瞻说,其中普吉岛等热门海岛游已经早早满员。

  据介绍,五一期间各出行线路的价格都有小幅上扬。哈铁国旅相关负责人表示,因欧洲等地出游的签证办理所需时间相对较长,五一期间的预订高峰明显提前,4月初部分热点线路就已出现爆满现象。

责任编辑:张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