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扫垃圾扫出31发“五四式”手枪子弹 警方正查来源
2013-04-20 09:41:5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赫 张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0日讯 19日15时许,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470号一小区内,保洁人员在清理楼前垃圾时发现一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竟装着31发“五四式”手枪子弹。

  “五四式”手枪子弹。李赫摄

  最早发现子弹的小区保洁员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清理楼前人行道上残留的鞭炮纸屑,突然看到一个白色塑料袋,他拎起塑料袋往垃圾桶里一扔,听到“哗啦”一声,他往垃圾桶里一看,吃了一惊。塑料袋破了一个口子,几颗子弹露了出来。他赶紧把子弹交给物业部门并报了警。不一会儿,新春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把子弹取走了。

  记者在新春派出所看到了张先生捡到的子弹,31发子弹保存完好,但有些子弹上面有些锈迹。

  民警告诉记者,这些子弹是“五四式”手枪子弹,生产年代较久远。他们将把子弹送到南岗公安分局治安科进行处理。

  目前,子弹的具体来源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