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206路五年没走这一段 报站器还报“市老年医院”站
2013-04-24 14:58:2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田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24日讯 “站牌上标着有市老年医院站,可司机却说取消了。”李先生想知道,是206路车司机“甩站”,还是改站了没通知。

  李先生说,21日,他在道里区儿童医院乘206路车去市老年医院,站牌上标着“市老年医院”站,可上车一问司机却答复:“市老年医院站取消了。”

  昨天上午,记者在道里区河柏街206路车终点站看到,站牌上线路走向图中的确有“市老年医院”站。车厢里的线路走向图上也有“市老年医院”。司机师傅明确地答复:“早就不走那了。报站器还报呢,为这事没少跟乘客解释。”

  206路李队长说,从道外二十道街和松浦大桥修桥开始,206路绕行就不走“市老年医院”站了,到现在至少有五年了。他们也向相关部门打过报告,要求改回原线路,但一直没得到允许。李队长说,站牌标注改线的事得联系市公交管理处。

  市公交管理处刘先生说,由于206路原来经过的那段路一直没修好,他们实地查看,车辆通过可能会有危险,因此没允许206路恢复原线路。之前,管理处贴过几次通知,可能是因为时间长丢失了。他们将重新贴改站通知,方便市民出行。

责任编辑: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