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中韩自由贸易区第五轮谈判在哈尔滨举行
2013-04-26 18:43: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韩自贸区第五轮谈判在哈尔滨市。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东北网4月26日讯(记者 印蕾)中韩自由贸易区第五轮谈判26日在哈尔滨举行,商务部部长助理俞建华与韩国产业通商部部长助理禹泰希共同主持了本轮谈判。双方就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及其他议题深入交换意见,一致同意继续保持谈判势头,尽快就谈判模式达成共识,早日取得互利双赢的结果。副省长孙尧出席并致辞。

 
孙尧致辞。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孙尧在致辞中说,建设中韩自贸区将进一步加强和拓展两国经贸合作,有利于深化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义重大。黑龙江省与韩国经贸通道便捷,在经济合作方面具有较强的互补性,韩国现已成为黑龙江省的第五大贸易伙伴和第四大投资来源国。目前,黑龙江正在建设“八大经济区”、实施“十大工程”战略,加快推进十大产业项目建设,全省经济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资源潜能释放空间更加广阔。黑龙江将抓住机遇,进一步发挥优势,全力推动黑龙江与韩国的经贸合作不断升级,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与韩国各界进一步拓展合作关系,深化合作友谊,拓宽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档次。

孙尧会见禹泰希一行。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会议开始前,孙尧会见了韩国产业通商部部长助理禹泰希一行。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