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市将推湿地旅游经典线路
2013-05-04 14:45:26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秦晓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4日讯 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率市旅游局、市湿地办到伏尔加庄园、白鱼泡湿地公园、呼兰河口湿地公园等湿地景区,检查各湿地景区及配套服务设施建设情况。

  为迎接第二届“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我市各湿地旅游景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伏尔加庄园正在改造金环西餐厅、巴甫洛夫城堡等景区;白鱼泡湿地公园正在规划设计湿地温泉项目;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正在开发月亮滩戏水娱乐区项目。

  曲磊指出,在湿地旅游产品开发上,要注意保护性、恢复性和涵养性开发,使湿地美景与历史文化融为一体。要本着政府引导、企业为主体的原则,采取市场化运作和错位经营的思路打造湿地核心品牌,形成各具特色的产品。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景区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市旅游局要发挥牵动作用,整合湿地旅游资源,研究营销策略,推出湿地旅游经典线路,扩大我市湿地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孙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