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郭新双深入克山县对合作社建设、春耕生产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2013-05-07 10:35:28 来源:中国黑龙江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5日下午,齐齐哈尔市市长郭新双在副市长任玉良及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克山县对合作社建设、春耕生产和产业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克山县委书记褚世民、县长邹浩、县委副书记陈宝柱、副县长杨旭东、刘凤德及各相关部门领导陪同检查。

  在北联镇新兴农机专业合作社,县委书记褚世民及合作社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合作社通过几年来的不断发展为本村农民生产、生活带来的可喜变化。听取汇报后,郭新双说:克山县的合作社发展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都是名列前茅的。新兴村的可喜变化我们是有目共睹的,通过合作社的不断发展、壮大,真正把农民彻底从土地中解放出来。克山在大田种植上,要加大水利、基本农田设施和科技的投入,特别是科技的投入要与科研单位搞好对接,取得科研单位的技术支持,这样才能真正实现现代化大农业。

  在古北乡更好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双河乡立涛马铃薯专业合作社的大田播种现场,郭新双在听取合作社负责人对当前大田播种情况的汇报后说:目前土壤墒情好,一定要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对播种适宜地块要抢播、快播,确保一次播种保全苗。

  在投资3.5亿元的城市综合体帝泰百货广场项目、投资10.2亿元的天维大豆浓缩蛋白生产项目和投资3.5亿元的木糖醇生产项目建设现场,褚世民详细汇报了克山县今年的新开工和复工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听取汇报后,郭新双对克山县的项目建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的项目建设起点高、规模大,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希望我县继续加大项目引进和项目扶持力度,为全市的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