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哈洽会展位供不应求 80余国家和地区客商参会
2013-05-15 14:30: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5日讯(记者 李博)第24届哈洽会将于6月15日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15日,第24届哈洽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通报了筹备工作情况。

 

 
第24届哈洽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第24届哈洽会将呈现对俄合作更加深入务实、国际化水平有新的提升、专业特色更加突出、文化旅游交流促进经贸合作四大特点,共设有300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览总面积达12.8万平方米,主会场8.6万平方米,设立现代农业展区、高新技术展区、新材料产业展区、机电展区、建材展区、轻工展区、文化旅游产业展区、省属企业展区、主宾市展区、家具馆、港澳台展区和俄罗斯、泰国国家展等外国展区。另外,还设立哈洽会家具馆(红旗家具城)、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分会场、宾西木材交易区三个分会场。

  本届哈洽会将举办中俄经贸合作论坛、中俄边境地方贸易常设工作小组部长级会议、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会展业合作会议暨会展项目对接会、中俄企业贸易对接会、俄罗斯油画艺术高峰论坛、第二届欧盟—中国投资经贸洽谈会、第六届东北亚区域合作发展国际论坛、白俄罗斯活动周、友城文化周、中亚国家经贸合作推介会、中国—拉美商务机遇对接会、中国黑龙江—非洲经贸合作交流会、中国黑龙江泰国经贸合作对接会及韩国、日本、大洋洲等国家的推介会等35项大型活动。届时将有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境外客商以及10多万名国内客商参会参展。

  目前,国内及港澳台展区申请展位达4000个,展位供不应求,报名参展数量超过展位规划数量30%。

 

责任编辑: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