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第九届深圳文博会我省文化产业项目签约突破185亿
2013-05-17 22:06: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董盈 杨林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深圳5月17日讯 (黑龙江日报见习记者 董盈 东北网记者 杨林川) 第九届深圳文博会黑龙江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推介会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6个项目在会上进行了推介,33个文化产业项目现场签约,签约额突破185亿元。

 

第九届深圳文博会我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推介会举行。东北网记者 杨林川 摄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出席项目推介会和签约仪式。

  会上,省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文化产业发展情况,黑龙江龙江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印刷包装招商项目、黑龙江数字化绿色印刷产业园区项目、大兴安岭古城岛文化+地产+商贸城市文化综合体建设项目等6个文化产业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

黑龙江省出版集团签约现场。东北网记者 杨林川 摄

  黑龙江省文化改革与发展促进会与财富集团(香港)有限公司建设“黑龙江国际物流文化交易广场”项目、北大荒文化创意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韩国KDC集团北大荒文化创意产业园(北大荒·冰雪星城)项目、哈尔滨五常市与林甸广厦房地产开发公司北方旅游新村(银河谷)建设项目、齐齐哈尔市与香港其仕(国际)有限公司扎龙文化休闲综合开发项目、哈尔滨品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好莱坞RGH公司《猛犸世纪》动画电影拍摄项目等33个项目在会上签约,签约额突破185亿元。

黑龙江省出版集团做招商推介。东北网记者 杨林川 摄

  来自财富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欧洲中国总商会、好莱坞RGH公司、中国中投证券投资银行、中国教育出版集团、上海文化产业基金等及全国部分文化企业30强的代表;深圳市相关领导;省宣传文化战线各部门、各市地区县负责同志以及全省相关文化企业负责人等出席推介会。

 

责任编辑:关虹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