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本网动态
搜 索
快乐过“六一” 网友走进蒙牛工厂体验乳品生产过程(图)
2013-06-02 22:13: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日讯(记者 侯巍)一家三口逛蒙牛,点滴幸福见证优秀品质。6月1日,由东北网组织的“三口之家逛蒙牛”系列主题活动拉开帷幕。来自哈尔滨的9个家庭共25人参观了蒙牛乳业齐齐哈尔事业部的生产基地,体验了乳品生产全过程。

东北网网友走进蒙牛工厂。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奶牛模型吸引了小朋友们的目光。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小朋友有滋味地品尝牛奶。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1日11时20分,大家来到了蒙牛乳业齐齐哈尔事业部的生产基地。网友们先后参观了智能化生产车间、包装车间、企业文化展示区、乳文化展示区、乳品采样区等。网友们都被基地整洁的工作环境、智能化的生产过程所震撼。

整洁的生产基地。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生产车间里的工作人们。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集装车间。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网友子蕙说,以前总认为蒙牛乳业生产基地距离我们很远,没想到在我省齐齐哈尔市就有这么大的生产基地,真是太意外了。参观蒙牛企业后,增强了对乳品的信心。

  网友hrb1001一家三口来到蒙牛基地,她说,“六一”带孩子参观这样的大型企业很特别,不仅增长了孩子的见识,也让孩子有全新的体验,了解牛奶的生产过程。

网友们参观文化展区。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网友们参观生产车间。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在乳品品尝区,网友们纷纷表示,看了生产过程后再喝牛奶感觉很不一样,更加放心了,味道也更好了。

  据蒙牛乳业区域公共事务经理于海宝介绍,蒙牛乳业选择“六一”儿童节举办活动,是为了让小朋友们在这一天过得有更意义。同时通过参观让小朋友们喜欢牛奶,爱上喝牛奶。于海宝表示,食品安全是关系着千家万户,是大家都关注的话题。希望通过向消费者敞开大门,让更多的人了解蒙牛乳业,牛奶喝的更加放心!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