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本网动态
搜 索
东北网与俄远东多家媒体合作 共同宣传黑龙江文化旅游资源
2013-06-03 17:04: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毕晓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3日讯(记者 毕晓红)日前,东北网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勘察加半岛网、堪察加《码头》电视台、“旅游中国”网、“海参崴每日新闻”网、布拉戈维申斯克阿穆尔信息通讯社、国际文传电讯社哈巴分社等俄罗斯媒体签署合作合同或建立合作关系,就开展黑龙江文化旅游资源宣传、互派记者采访,以及搭建平台共同促进两地文化旅游业发展等事宜达成共识。这标志着我省对俄宣传渠道通过互联网得到进一步拓宽和加强。

  俄堪察加边区立法委员会主席拉耶恩科会见东北网一行。 

  5月27—29日,东北网负责人应邀考察俄罗斯勘察加半岛网,双方就媒体合作事宜展开洽谈,并在勘察加边区立法委员会主席的见证下正式缔结合作关系。

俄外交部驻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堪察加代表维列沙佳会见东北网一行。

  对于首个到访俄堪察加边区考察的龙江媒体代表,当地政府及有关部门给予了高度重视。边区立法委员会主席拉耶恩科、边区旅游对外联络处处长施赫伊扬、俄罗斯外交部驻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堪察加市代表维列沙佳、埃利佐沃市市长等官员,分别会见了东北网代表团成员,对东北网多年来对远东地区经济文化的宣传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创造各种便利条件,全力支持双方媒体的合作。

俄堪察加边区旅游对外联络处处长施赫伊扬会见东北网一行。

  作为当地最重要的媒体,俄罗斯勘察加半岛网和《码头》电视台的信息一直受到受众的好评。“海参崴每日新闻”网、阿穆尔信息通讯社、国际文传电讯社哈巴分社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中俄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旅游中国网是俄罗斯介绍中国特色旅游资源的专业性网站。东北网与俄罗斯远东媒体的合作,将促进龙江文化旅游资源在俄宣传的大力推进,为龙江特色旅游文化开辟新的增长点,吸引更多的俄罗斯游客前来黑龙江观光游览。

  

责任编辑:宋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