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24届哈洽会黑龙江投资项目说明会举行
2013-06-15 18:2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5日讯 (记者 顾硕)15日下午,第24届哈洽会黑龙江投资项目说明会在哈尔滨市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俄罗斯、美国、英国、法国、日本、韩国、以色列、瑞士、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台湾、澳门以及北京、上海、浙江和广东等境内外政府官员和投资商130余人出席会议。

第24届哈洽会黑龙江投资项目说明会举行。东北网记者 顾硕 摄

  会上,省发改委副主任臧国忠做主旨发言,他向与会来宾介绍了黑龙江省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在吸引投资和开展对外投资合作方面的独特优势,并推介了我省未来重点发展的绿色食品、煤化石化、矿产经济、林产品加工、新材料、生物、新能源装备制造、新型农机装备制造、交通运输装备制造和现代服务业务等十大重点产业。俄罗斯驻华商务代表处总代表齐普拉科夫先生做了关于俄罗斯联邦经济特区的推介。

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会议。东北网记者 顾硕 摄

  黑龙江投资项目说明会由省政府主办、省发改委承办的,是我省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招商推介平台之一,也是“哈洽会”系列活动的一大亮点,目前已举办十四届。多年来,会议以“哈洽会”为平台,向境内外客商宣传黑龙江省投资环境、重点发展领域和投资项目等。本次会议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对俄经贸合作创新发展与转型升级战略,加大了对俄罗斯客商的邀请力度,并首次突出了我省对俄合作境内外园区的互动特色。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