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本网动态
搜 索
朝鲜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参观东北网(组图)
2013-06-16 12:49: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王一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王一森)6月15日,在第24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举行期间,朝鲜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前来黑龙江东北网络台参观考察。

朝鲜驻沈阳领事馆金光勋总领事(左二)一行三人参观东北网。东北网记者 王一森 摄

朝鲜客人参观东北网机房。东北网记者 王一森 摄

  15日下午,朝鲜驻沈阳领事馆总领事金光勋一行三人,在黑龙江省外办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东北网。东北网相关负责人向朝鲜客人介绍了东北网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前景。在简短的半个小时的参观中,朝鲜客人不时驻足拍摄。金光勋总领事饶有兴趣地询问了东北网的各方面情况,风趣地说:“我是东北网的忠实网友,我几乎每天都浏览东北网来获取黑龙江的信息和中国网民对朝鲜的看法。此次借参加哈洽会之机来东北网参观,就是希望能与东北网建立联系,交朋友寻合作。”

责任编辑:邵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