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本网动态
搜 索
东北网百名网友逛哈洽 “红色旋风”席卷哈洽会(组图)
2013-06-19 17:33:4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宏君 焦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9日讯 (记者 王宏君 焦洋) 在第24届哈洽会上,东北网策划并组织了“百名网友逛哈洽”活动,东北网的“红马甲”摄影军团在哈洽会展馆刮起“红色旋风”,吸引了不少观众和企业的瞩目。

红马甲网友们拍摄嘉荫展馆文艺演出。网友五岳之一 摄

红马甲摄影网友做客东北网哈洽直播间。网友五岳之一 摄

东北网展位前红马甲摄影网友合影。网友陶刚 摄

  2013年的“网友逛哈洽”活动是东北网连续举办的第五届“网友逛哈洽”活动,网友参与人数逐年增多,群体参与性更强。东北网从东北论坛活动征集报名的摄影人群中,优选出100名网友,并制作了统一的印有东北网标识的“红马甲”专业摄影服装,集体亮相哈洽会。极大地调动了网友的参与热情和作为东北网网友的自豪感和归属感。


东北网网友在企业展位参观拍照。网友哈勃索夫 摄

东北网网友在企业展位参观拍照。网友 孙玉霞 摄

  东北网选派的百名摄影网友,本次共分三批进入哈洽会展馆参观、拍摄,以网民的视角记录哈洽盛会。采访团先后参观了大兴安岭、哈尔滨、森工、文化等展馆。嘉荫展馆还为东北网“网友逛哈洽”活动做了专场演出,贵州茅台酒业等参展单位更是慕名邀请“红马甲”前去拍摄报道。连续三天的“网友逛哈洽”活动,“红马甲”频繁出现在哈洽会展馆的各个展区前,成为东北网的品牌形象。

东北网红马甲摄影网友和演员们合影。网友 陶刚 摄

  据统计,百名摄影网友参观“哈洽会”后,在东北网论坛及时上传“哈洽会”专题帖文300余篇,累计发表各类图片15000余张,在网络上延续了哈洽会的“红马甲”旋风。

东北网红马甲摄影网友在采访拍照。网友 曹友波 摄

东北网红马甲摄影网友给志愿者画像。网友 曹友波 摄

  更多精彩哈洽会贴文请看//bbs.dbw.cn/forum-141-1.html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