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10日起哈尔滨市开清没手续大排档
2013-07-02 09:36:0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赵政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2日讯 目前,哈尔滨市城管部门已开始对符合标准的大排档办理审批手续,10日前未到辖区城管局办理审批手续的街路餐饮大排档,有关部门将给予全面取缔。

  按照《哈尔滨市规范治理街路餐饮大排档工作实施方案》的总体部署,哈市城管局全面启动街路餐饮大排档规范治理工作,会同哈市城管执法、工商、食品药品监督、公安等部门和各区城管、执法局解决街路餐饮大排档违章占道、设置混乱、污染环境、噪音扰民等问题。目前,第一阶段摸底调查工作已基本结束,各区城管局、执法局正在组织拆除既有围挡设施。第二阶段审批许可阶段已经开始,街路餐饮大排档审批工作由哈市城管局统筹监督,由区城管局负责具体办理。7月10日前,对符合设置标准的街路餐饮大排档办理审批手续,逾期不予办理。7月10日至20日将进入第三阶段规范治理阶段,对未办理审批手续的街路餐饮大排档进行全面取缔。

  申请设置街路餐饮大排档的经营业户需要提交临时占道申请书、与周边商家业户签订同意临时设置的协议书、大排档效果图等材料。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