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墙皮惹祸砸伤“乘凉女” 5月至今墙皮脱落伤人砸车超20起
2013-07-15 08:50:27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李赫 李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本报制图/宋占晨(非实景)

  东北网7月15日讯 今年开春以来,墙皮脱落伤人砸车事件在哈市频繁发生,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仅5月至今媒体报道过的此类事件便已超过20起,而13日晚,又有一女士被从天而降的墙皮砸伤了手腕。当晚18时30分许,市民周女士在南岗区文库街8号居民楼楼下乘凉时,被从六楼掉落的墙皮砸中手腕,致使她手腕粉碎性骨折。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处理。

  当晚1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墙皮脱落事故处为一栋6层砖混结构的居民楼,事故现场被人用粉笔画了一个大圈,上面写有“墙皮脱落”字样。

  据附近居民郑先生介绍,当时,包括周女士在内的多名居民正在楼下乘凉,忽然有居民看到6层屋檐向下掉落水泥碎渣,居民们急忙逃离,但周女士跑慢了一步,一块水泥直接砸中她的手腕,手机也被砸得粉碎。“当时,她手腕的骨头都露出来,吓死人了。”郑先生说。周女士自己拦了一辆出租车去了医院。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栋楼不时会掉墙皮下来,居民路过这里时,都尽量离楼远一点。据附近居民介绍,此栋居民楼归大成物业管辖。

  记者随后在市骨伤科医院找到了被砸伤的周丽霞(音)。据医护人员介绍,周女士今年54岁。“她的手腕粉碎性骨折,经3个小时努力才做完手术,今后能否完全康复还是个未知数。”医护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据周丽霞介绍,事发后,自己已经花费了一万七千多元的治疗费用,但至今物业也没露面。她表示,一定会向物业讨个说法。由于事发在周末,记者未能找到大成物业相关负责人,对此,本报将进一步跟踪调查。

 

责任编辑:关虹

【8月12日媒体报料整合】关心我们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

【8月8日媒体报料整合】关心我们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

【8月6日媒体报料整合】关心我们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

【8月5日报料整合】关心我们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

【8月2日媒体报料整合】关心我们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

【7月31日媒体报料整合】关心我们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

【7月30日媒体报料整合】关心我们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

【7月29日媒体报料整合】关心我们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

【7月26日媒体报料整合】关心我们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

【7月24日媒体报料整合】关心我们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

【7月23日媒体报料整合】关心我们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

【7月22日媒体报料整合】关心我们身边发生的大事小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