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陆昊会见俄罗斯客人
2013-07-18 07:22:5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7月18日讯 17日晚,省长陆昊在哈尔滨会见了俄罗斯远东及贝加尔地区发展基金总经理格拉乔夫一行。

  陆昊对俄罗斯客人表示欢迎。他说,远东及贝加尔地区发展基金是俄实施远东发展计划优先项目重要的资金来源,与黑龙江省共同建设同江——下列宁斯阔耶铁路界河桥,项目进展顺利,是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建设同江——下列宁斯阔耶铁路界河桥的意义绝不在于桥本身,而在于它对中国东北地区与俄远东地区做整体、更深入的合作,在更大范围内重新组合生产要素,进而形成新的区域发展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要用专业化和严谨的方式加快项目前期推进速度,为大桥早日开工建设创造良好条件。陆昊还就中国企业参与俄远东地区重要项目招标、开展合资合作,改造绥芬河铁路口岸提高通关能力,中俄联合建设陆海联运通道,鲜明刻画哈尔滨历史文化氛围,打造对俄交流合作桥头堡等与格拉乔夫进行了深入交流。

  格拉乔夫表示,赞同黑龙江省政府提出的扩大对俄合作交流的上述考虑,将积极推进同江——下列宁斯阔耶铁路界河桥项目建设,欢迎中方企业更多参与俄远东开发。

  孙尧、张秋阳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强锐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