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2013哈尔滨国际车展29日开幕 20余款新车型龙江首发
2013-07-29 17:14: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平静 曹丽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汽车频道消息(记者平静 曹丽丽)   29日,为期8天的2013第十六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德国、英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477家厂商汇聚冰城,827台国内外最新车型登台亮相,期间将有新威驰、中华H330、传祺GA3等20余款全新车型首次在黑龙江发布,将使冰城百姓享受这一车的盛宴。
 


 全新威驰首次在龙江亮相

新款玛莎拉蒂总裁

广汽传祺GA3发布

  哈尔滨国际车展和哈洽会是黑龙江省两大品牌展会,也是“全国知名展会50强”。在2010年哈尔滨国际车展入选“新世纪十年'中国十大创新展览会'”。从2011年开始,连续3年展会规模全省第一。本届展会将全部使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所有室内外展场,分2大主场,12个展区,A、B、C、D、E、F、G、H共8个展馆,4个室外展场,3个活动区。

中华H330哈尔滨车展上市

新天籁龙江发布

 
哈尔滨国际车展江淮汽车展台

  本届哈尔滨国际车展是以活跃汽车市场为出发点,以服务全球汽车厂商、拉动内需为宗旨,以绿色、环保、科技、时尚为主题,以传播汽车文化、满足百姓购车需求为目的,展示各类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和汽车相关产品为主,集贸易洽谈、技术交流和文化活动为一体,体现当今汽车领域最高科技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的大型经贸活动。

  本届哈尔滨国际车展由省政府、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