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流域孙吴段水位回落 超警戒水位2.1米
2013-08-26 22:07: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虹 王有银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8月26日讯(赵虹 王有银 记者 侯巍)截止8月26日8时,黑龙江流域孙吴段水位达到118.10米,超过警戒水位2.10米,水位正在回落中。

  据不完全统计,孙吴县共有11个乡镇全部受灾,受灾人口53000人,受灾面积55610公顷;成灾面积37570公顷;绝收面积23250公顷,转移安置8100人,造成的直接经济损失48999万元。

村民在安置点内吃饭。

沿江乡大桦树林子村江段。

  进入汛期以来,孙吴县防汛指挥部迅速调集边防、消防、森警官兵和林业扑火队、基干民兵、县直机关干部21204人次投入到抗洪抢险战斗中。全力抢修薄弱堤防,反复开展巡堤查险工作,死看死守,严防大堤安全。妥善转移安置灾区群众,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紧急动员转移了辰清镇辰清村村民及沿江乡所有9个村的村民,在民族中学和辰清小学设立了2处临时安置点,截止目前,共转移群众8100人,在临时安置点集中安置群众727人,安置点秩序井然。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