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市16条公交线临时调整 一曼街景阳街今起单双号通行
2013-09-02 09:04:37 来源:生活报  作者: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9月2日讯 为配合南岗区城乡建设局及道里区城管局对铁路街、建设街、安顺街等18条道路大中修工程的施工,从9月1日起将封闭南岗区铁路街、建设街及道里区安祥街、安顺街等道路的交通,16条公交线路随之调整走向。9月2日起,交警部门恢复对一曼街继红校周边区域实施单双号通行,即每日7时至8时10分、16时至17时,一曼街(果戈里大街至鞍山街)和景阳街(一曼街至南坎街)路段机动车须按照单双号管理规定通行。

  从9月1日至9月30日,封闭铁路街(西大直街至铁工街)、建设街(花园街至河沟街)、吉林街(东大直街至一曼街)、学府头道街、电兴街(仪兴街至铁路街)的交通;从9月1日至10月15日,封闭新境街的交通。

  从9月1日至9月20日,将封闭安顺街(安隆街至安心街)、安平街(安顺街至安和街)、安升街(安隆街至抚顺街)、安康街(安松街至安道街)、安祥街(安心街至新阳路)、达江街(顾乡大街至安阳路)、东风街(经纬街至中央大街)、河梁街(木器厂至河润街)、安道街(安国街至新阳路)的交通;从9月20日至10月15日,将封闭安宁街(安隆街至地节街)、安化街(安道街至安红街)、安丰街(安静街至安隆街)的交通。

  提醒市民,由东大直街途经吉林街去往霁虹桥方向的车辆,可从果戈理大街绕行;途经铁路街的车辆可从教化街、曲线街等道路绕行。

  16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

  公交73路:由道外北十六道街至下夹树街走向不变,由下夹树街起,临时调整经下夹树街、西大直街、贵新街回复原线路,反向走向不变。

  公交88路:由龙江第一村至教化街走向不变,由教化街起,临时调整经教化街、下夹树街、西大直街、贵新街,恢复原线路,返回路线不变。

  公交336路、338路、343路:由哈站方向至教化街走向不变,由教化街起临时调整经教化街、下夹树街、西大直街恢复原线路,反向走向不变。

  公交16路:由友谊宫开往闽江路方向,由珠江路与红旗大街口右转经红旗大街、湘江路恢复原线路。临时取消十一中学站、建北街站。临时增设红旗大街上建北小区站(与51路合站)。

  9月1日至9月20日期间

  公交79路:由水泥厂发车至工部街走向不变,由工部街起,临时调整经经纬九道街、安隆街、安松街至安国街恢复原线路,返回走向不变。

  公交61路:由河柏小区发车至安发街走向不变,由安发街起临时调整为经安发街、新阳路,至安升街,恢复原线路,返回走向不变。

  公交17路、348路:由南岗往安发街方向走向不变,由安发街起,临时调整经安发街、安国街、安松街绕行。

  公交15路、20路:由道里西二道街发车至经纬七道街走向不变,由北安街起临时调整为经北安街、经纬五道街至安国街恢复原线路,返回走向不变。

  公交363路、362路:河梁街终点站临时调整至达道街作为线路终点。

  公交209路、63路:由南岗发车至顾乡大街走向不变,由顾乡大街起临时调整为经新亭街至安阳路,反向走向同上。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