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闯红灯大货“撕毁”出租车 出租车驾驶员身亡
2013-09-13 12:01: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章成刚 郎静 李洋 陈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事故现场。

  东北网9月13日讯 昨天1时许,在哈市道里区埃德蒙顿路与职工街交口附近,一辆正常通过路口的出租车遭平头自卸货车撞击,出租车上司机当场死亡,车上两名男乘客身受重伤,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昨天1时3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一辆平头自卸货车车头下半部受损,车头死死地卡在一辆出租车上。出租车面目全非,车内引擎都被撞了出来。

  据目击者刘先生讲,“路过事发路口时,那个出租车按照信号灯指示通过的,大货车闯过红灯后,直接撞在出租车上。”车上3人都被困在车内,消防队员使用破拆工具才将三人救出。但出租车驾驶员因伤势过重死亡。车上两名男乘客,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仍未脱离生命危险。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