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陈润儿强调:深化认识落实责任务求专项治理成效
2013-09-15 10:35:3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常春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15日讯 13日下午,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在哈尔滨召开第四次会议,听取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推进下步工作。省委副书记陈润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加大力度,落实责任,不断把专项治理工作推向深入,切实保证我省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刘国中、黄建盛、徐泽洲、杨东奇、胡世英、赵克非出席会议并对专项治理工作有关方面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陈润儿指出,做好专项治理工作,认识要深化。在教育实践活动中,七项专项治理要解决的问题是老百姓看得最清楚、反映最强烈、要求最迫切的,这些问题不解决,老百姓不会买账,中央也不会满意。因此,一定要强化把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的认识,用务实举措回应群众期盼。

  陈润儿强调,做好专项治理工作,力度要增加。省委对专项治理工作高度重视,统一部署,明确要求,专项治理工作各分管领导、主管部门必须坚定不移、一抓到底。首先,要加大自纠力度,本着“不等、不看、不拖”的原则,主动清理,主动纠正;其次,要加大整改力度,主管部门、分管领导要敢于“唱黑脸”,敢于动真格,敢于抓领导,让专项治理工作成为教育实践活动贯彻整改的载体。

  陈润儿强调,做好专项治理工作,责任要再落实。专项治理工作各主管部门要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实把清退超标用车、压缩“三公”经费、清理超面积办公用房等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整个整改工作中,除清理超面积办公用房专项治理外,原则上10月底要见到成效;国家办公用房统一标准出台后,要本着先易后难的原则着手整改。

  会上,省纪委、省委办公厅、省财政厅等专项治理工作主要责任部门作汇报。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有关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关虹

黄建盛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