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委省政府确保受灾群众过好“两节”和安全过冬
2013-09-18 08:12:1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9月18日讯 1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主持召开省委省政府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对全省受灾群众生活补贴、水毁房屋修缮涉及的资金拨付,中秋、国庆“两节”安排,卫生防疫以及溃口封堵、水毁工程修复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天气逐渐转冷,确保受灾地区群众过好“两节”和安全过冬是当前的重要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主动落实好领导责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有关资金要按已确定标准尽快到人,突出救灾工作重点,按灾后重建进度做好各项工作。

  灾后重建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省委副书记陈润儿,副组长、副省长吕维峰、于莎燕,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强锐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